最新展览
· 最新展览
· 常设展览
· 展览回顾
藏品欣赏
范曾题“坦博艺
冯其庸题“坦博
冯其庸题“坦博
黄苗子题“坦博
艺术家
墨客
蒋山青
崔自默
雒三桂
刘墨
白敬周
李英保
马克
范澎
徽州古建筑
 
最新展览
《吉祥中国》

     由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坦博北京艺术中心,马奈草地国际俱乐部联合举办国际油画大师马克(Marcestel  Squarciafichi)先生的《吉祥中国-“世界之人”马克艺术展》油画展览,领略“色彩诗人”的风韵才情!(马克,出生于法国名望家族,师从杜飞、夏加尔,又因环游世界,广结名士,并潜心研习多国传统与现代的各类艺术创作,而使其绘画风格集大成却又独树一帜:无论在漆器、瓷器、大理石、丝织物、玻璃、挂毯、油布等何种材质上创作,他都能将东西方、古现代的作画技巧融会贯通,并一以贯之地赋予画面透明与流动的艺术感受和浪漫丰厚的诗韵才情,表现出各种关于自然、音乐、爱与生灵,以及由此展现出来的非同寻常的高度精神境界的主题。有“世界之人”“色彩之人”的美誉)

 时间:2012年3月3日----4月20日

 地点:马奈艺术空间(西四环四季青桥往西第二个红绿灯左转,砖红色建筑。)

     

自墨文化网  |  中国书画协会  |  日月腾飞艺术网
版权所有:坦博艺苑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2    技术支持瑞恒网络京ICP备18042463号-1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30号  电话:010-88459219  E-mail:tempoc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