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品欣赏
范曾题“坦博艺
冯其庸题“坦博
冯其庸题“坦博
黄苗子题“坦博
艺术家
墨客
蒋山青
崔自默
雒三桂
刘墨
白敬周
李英保
马克
范澎
徽州古建筑
 
马克
马克 作品   文章   动态  

    马克以具象、抽象风格相结合的“色彩诗人”,国际油画大师马克(Marc Antoine Squarciafichi),出生于法国名望贵族。因双亲为著名酒店“La Bananeraie Hotel”与“The Cap Estel Hotel”的东主,其从小就与摩纳哥王妃嘉丽丝姬莉、阿兰德龙、肯尼迪家族等政、经、文各界重要人物为伍;酒店所依傍的海滨风景则成为其艺术创作不竭灵感的秘源....

,

, ...[查看详细>>]

马克

    马克师从杜飞、夏加尔,又因环游世界,广结名士,并潜心研习多国传统与现代的各类艺术创作,而使其绘画风格集大成却又独树一帜:无论在漆器、瓷器、大理石、丝织物、玻璃、挂毯、油布等何种材质上创作,他都能将东西方、古现代的作画技巧融会贯通,并一以贯之地赋予画面透明与流动的艺术感受和浪漫丰厚的诗韵才情,表现出各种关于自然、音乐、爱与生灵,以及由此展现出来的非同寻常的高度精神境界的主题。如,马克所创作的《中国神话》系列,将呼唤爱、和平与真、善、美的中国神话精神播种到了世界人民的心间。

经济学学士毕业的马克25岁时即为法国驻老挝外务大臣秘书,之后转向艺术创作。40年间,他奔波转辗于亚、非、欧、美各洲的十几个国家为几十座城市进行创作与展览,仅从1978到1997这20年间就成功举办过大大小小的画展不下100次。

这位精通法、英、日、意四国语言、在全球设有七间个人画室的法国艺术天才,因其环游天下、师承天下、心怀天下、创作为天下而被誉为“man of the world”(“世界之人”)。可以说,“艺术无界”在马克的身上体现得最为生动!
 

     

自墨文化网  |  中国书画协会  |  日月腾飞艺术网
版权所有:坦博艺苑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2    技术支持瑞恒网络京ICP备18042463号-1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30号  电话:010-88459219  E-mail:tempocn@163.com